今天真的是值得紀念的一天,剛好是我加入finnciti一周年的日子

所以想說來寫篇心得分享文

在這一年裡我對finnciti有更深一層的體悟

我了解到的不只是公司表面的運作而已

而是真心地看到公司有在為開發商著想,讓這個平台越來越好

從一開始剛加入時,是有幾百幾千個人的QQ群專門討論finnciti

裡面有來自世界不同的朋友,因為黃總的一句話在幾天之內解散群組

因為黃總不希望太高調的運作,這是我看到公司在改變的地方

再來就是第十二次的配送新方案,讓許多不遵守遊戲規則的老開發商吃到了苦頭

這個方案使得大家必須把機器人拿出來賣,可以擠出更多的泡沫

這樣才能一直保持市場是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

還有公司在這一年一直都是限卡階段

講白話一點就是有錢還不一定能讓你加入,這些都是我所看到的

 

為什麼我會加入finnciti呢

當初因為一個點廣告賺錢計畫而加入了繁星團隊

藉此遇到了我的推薦人阿議

剛開始也是不太熟,但從文章裡多少還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內心

我知道他是真誠的在跟我分享這個理財平台

所以當時我選擇了先加入在學習

這一年來我把finnciti研究的很透測,資料也反覆地一直看

QQ群也是會時常關注,讓我更加相信這個平台

 

最近看到越來越多人加入真的蠻感動的

很高興有這麼好的一個團隊來帶領

目前自己也已經有了15塊土地了

雖然不多但也算是一個好的開始

我們都知道農夫在收成之前一定會經過撥種、耕耘

理財不也是這樣??

去年12月在機器人不夠的情況下公司配送了

在那瞬間我的資產多了1.38倍,這是我用時間換來的倍增收益

我相信未來的finnciti會更美好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y8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