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x利12年,未能實現買房買車的夢想 
 
    盧老師簡介:福建福州人,做x利12年,未能實現買房買車的夢想。12年來周遊世界演講,考了許多營養師,​​美容師資格證,不會電腦,也沒有電腦。2008年走進FinnCiti。 
 
    2008年10月15日進場FinnCiti,這個日子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有意義的日子!!!
第一次聽的時候不相信,覺得太虛,網上的東西能信嗎?儘管疑慮重重,但仍然拿出銀行存款開了一個10萬EP(人民幣6750元)的土地,只當是一個備胎。當時仍然打算全職做x利,只把這個像銀行存款一樣放著。後來由於有朋友主動找上門來要開兩個20萬EP的土地,因為自己還不怎麼懂,害怕朋友虧錢,所以自己就又加了一個20萬EP的土地,讓朋友拿到了配套收益,算是對朋友的一個補償,平衡一下自己不​​安的心理。後來媽媽加入進來,自己拿到了配套獎。再後來又有一些朋友主動來了解,感覺著FinnCiti值得學習,於是,2009年3月份參加了香港培訓,由此走上了放棄x利,專做FinnCiti的道路。現在已經在福州買了一百多平方的房子,一百多萬,也算是財富自由吧。 
 
    什麼是FinnCiti理財?這是我們首先要弄清楚的。我們要告訴朋友,FinnCiti就是一個遊戲網站,通過玩遊戲的方法教會你理財!不是投資也不是股票,而是遊戲,讓錢生錢。實話實說,不要害怕人家問。 
 
    有人問:你們是不是直銷?如果不是直銷為什麼要拉我進來? 
 
    第一,關於「拉人」。今天我盧老師跟你們說,如果你們能忍得住,就不要去和人說你在做什麼什麼。如果實在忍不住,那就看能不能找到感覺。我後來被朋友埋怨,說這麼好的事情為什麼不早點說?什麼都不準,馬後砲最準。我當然是說了,只是那時他不肯相信罷了。所以各位,實在忍不住要說的時候,就說我只是分享一個賺錢的信息,但並不要求你加入。你只要知道就好了,不然以後你會埋怨我沒告訴你。
 
    何必去「拉人」呢?自己開戶自己拿開發收益、配套收益和管理收益就好了。「三出三進」後,自己增加分紅權益,當你有60個土地,每個月賣一個土地裡面的機器人都要賣四年,四年後回購的那些30%機器人又可以開始賣,這樣好的模式幹嘛要去找人那麼辛苦??? 
 
   第二,關於賣產品。我的一位做x利的朋友,做直銷比我還早兩年,十幾年的直銷生涯,欠債幾十萬。家裡全是x利產品,即便是賺點錢也全都壓貨了,錢都送給了公司,而產品都被自己收著。因為保質期快到了,賣不出去,又捨不得扔,就只能自己吃,吃了N多快過期的產品。最終了解了FinnCiti,在FinnCiti勉強開了第一個土地,一個2萬EP的土地(1350元人民幣),但錢還是賣給我幾隻眼霜換來的。後來逐漸悟懂了FinnCiti,不斷追加土地,不斷和朋友分享,如今外債還清了,房子也買了,還買了奔馳車。而她比我進FinnCiti的時間還晚呢!
 
    大家都喜歡的是消費、買東西,誰也不喜歡整天去賣產品。做安利這麼多年,皆是歡笑留給別人,心酸留給自己。很多時候總是說自己做得很開心,其實都是打腫臉充胖子,時常說的都是虛偽的、誇張的話。最初來香港培訓時黃總看到我,說我的形象和一級美容師的資質不符合。是啊,怎麼能符合的了呢,那些年太多的日子,白天上課裝作很開心,晚上自​​己偷偷流淚,壓力太大了,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虛偽。
 
    如今在FinnCiti ,每天很輕鬆,講真話,說實話,低調,保守,不誇張。賣機器人根本不用去考慮賣給誰,鼠標一點,自動成交,哪裡有做直銷去找人求業績那麼辛苦?! 
 
   第三,關於保質期。直銷的保健品,家居用品都有保質期,快到保質期都打折賣,過了保質期都是自己消化了,損失很大。而在FinnCiti,時間越長,機器人翻倍越多,數量增長越快,也就是我們常說的「FinnCiti越久越值錢。 
 
   第四,關於產品物流。做x利,為了給客戶送一盒牙膏,坐摩托車來回都要六元錢,而牙膏利潤才一塊多,還要安慰自己今天不是賣牙膏,而是賣市場。如果是家居用品要送貨上門,十幾斤重,爬幾層樓,其中的酸辛只有自己知道。而FinnCiti呢,全球市場,網上交易,鼠標一點,機器人瞬間交易完成。坐在家裡,風不吹、日不曬,一台電腦,網上辦公。 
 
    總之,FinnCiti與直銷截然不同。所以,如果有人說FinnCiti是直銷,是拉人,那你就勸他不要參與。 
 
    已經參與的朋友,不會自己管理土地的要抓緊學習,或者請兒子、女兒過來學習管理。自己管理自己的土地,自己理自己的財,做自己該做的事情。如果你的智慧能超過黃總,那你就創造一個比FinnCiti更好的平台出來給我們賺錢,如果沒有,那我們就照黃總設計好的去做,一步步走向財富自由!
 
 
    做FinnCiti,一定要告訴朋友說:閒錢要離開口袋一年以上,如果做不到就不要進來。
金融領域是最賺錢的地方,我們不會,黃總會;我們沒機會,FinnCiti給了我們機會!
 
 
想知道更多訊息嗎?趕快加我FB來討論吧~~
也可以先看這部影音說明介紹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y8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